这已经是最后一期了哦!

我知道了

2022年10月01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一版:要闻
2022年10月01日

我县举行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合作区郎溪片区九月份重大项目开工仪式

郎溪讯 9月29日上午,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合作区郎溪片区九月份重大项目开工仪式在郎溪经济开发区同创顶立年产3万吨高端工程机械结构件、1万吨铸件项目地块举行。县委书记嵇文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洪琳致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少中,县领导王欢、袁毅、陈良龙等出席仪式。县委常委、副县长陈良龙主持仪式。

洪琳在致辞中首先对重大项目顺利开工表示祝贺,对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关心、支持郎溪发展的社会各界致以衷心感谢。她指出,今年以来,县委、县政府深入贯彻省“一改两为五做到”会议精神,突出工业强县首要地位,聚焦打好工业发展突破年战役,持之以恒抓招商,凝心聚力推项目,下大力气优营商环境、强要素保障,园区平台承载更具支撑,惠企政策体系更加适用,调度推进机制更加优化,工业经济实现了高质量发展。

洪琳强调,郎溪将继续秉承“企业吹哨、部门报到、说到做到”的工作理念,提供全生命周期“溪”至入微服务,努力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营造优越的外部环境。同时,也希望企业家抢抓晴好天气,加大有效投资,推动项目加快建设进度、尽早投产达效,为郎溪实体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随后,嵇文宣布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合作区郎溪片区九月份重大项目开工。

仪式上,县委常委、副县长陈良龙主持仪式并介绍开工项目的基本情况,企业代表同创顶立公司作了发言。

据了解,此次开工共7个项目,总投资21.3亿元,展示了我县招商选资的阶段性成果和项目推进的良好态势,将进一步扩大工业经济总量,为郎溪实体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开工仪式前,参加活动的县领导现场观摩了氟士德年产1000套半导体电子化学品系统装备和输送装备项目和晓球锂电池系列材料配件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阚訸 程越)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
建议使用 IE9及以上版本,或 Firefox ChromeOpera等浏览器。谢谢!
现在升级 稍后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