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已经是最后一期了哦!

我知道了

2022年10月01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一版:要闻
2022年10月01日

我县举行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合作区郎溪片区九月份重大项目签约仪式暨招商推介会

郎溪讯 9月29日上午,我县举行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合作区郎溪片区九月份重大项目签约仪式暨招商推介会。县委书记嵇文出席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洪琳主持,宣城市苏皖合作示范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昌盛、宣城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主任陈军,县领导李少中、李中厚、陈良龙、方晨阳、叶鸿等出席签约仪式。

嵇文在致辞中向即将签约落户郎溪的项目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莅临本次签约仪式的各位企业家朋友们表示诚挚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郎溪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嵇文指出,郎溪作为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的主战场、主阵地,有着良好的区位优势、政策优势、发展态势以及高效地服务环境。今年以来,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提出的“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和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市委“三比三学三赶超”要求,坚持“一一一二五”工作思路,聚焦高质量发展主旋律,突出“工业强县”首要地位,以“学溧阳、比广德、兴郎溪”活动为牵引,深入开展“工业发展突破年”活动,全县工业经济保持了质量稳步提升、规模持续扩大的良好发展态势。

嵇文强调,郎溪将坚持从自己人的立场出发,始终秉持企业至上、服务为先的理念,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全流程的优质服务,坚决把麻烦留给自己,把方便留给企业,真正实现“企业吹哨、部门报到、说到做到”。

推介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郎溪招商引资宣传片和苏皖合作示范区郎溪片区推介PPT,听取了签约项目简介,签约企业代表北京动力源新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作了发言,县领导李中厚、陈良龙、姚来顺代表县委县政府与企业现场签约。

此次签约仪式,共有3个批次9个亿元以上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签约总金额30.05亿元。

(尹思雨)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
建议使用 IE9及以上版本,或 Firefox ChromeOpera等浏览器。谢谢!
现在升级 稍后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