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已经是最后一期了哦!

我知道了

2022年08月17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二版:郎溪/要闻
2022年08月17日

我县新增一家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郎溪讯 近日,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公示了2022年度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复核通过企业名单,我县宣城托新精密科技有限公司获得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认定,这是我县专精特新企业首次获得国家级项目认定。截止目前,我县累计培育专精特新企业26户,安徽省专精特新冠军企业3户,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1户。

近年来,县科技经信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业强县的目标,精准发力,主动为企服务,努力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痛点和难点问题,引导和支持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道路,在项目申报和融资担保等要素保障上给予指导和支持,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全力做好为企服务工作,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助力我县工业经济又快又好发展。

(县科技经信局)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
建议使用 IE9及以上版本,或 Firefox ChromeOpera等浏览器。谢谢!
现在升级 稍后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