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已经是最后一期了哦!

我知道了

2022年06月24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二版:郎溪/要闻
2022年06月24日

县公安局督察大队召开《信访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

郎溪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进一步做好群众信访工作,近日,县公安局督察大队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学习会上,该大队负责人对群众关心的信访受理、信访程序以及作为督察民警在履职过程中应重点关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耐心细致的讲解,对《信访工作条例》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解读。

会上要求全体督察民警要始终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坚守为民情怀,不断加大学习宣传力度,将《信访工作条例》落到实处,切实做到明责于心、担责于肩、履责于行,依法依规处理群众的合理诉求,着力解决群众烦心事,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法治环境。

(葛攀)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
建议使用 IE9及以上版本,或 Firefox ChromeOpera等浏览器。谢谢!
现在升级 稍后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