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已经是最后一期了哦!

我知道了

2022年06月24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二版:郎溪/要闻
2022年06月24日

姚村镇:推进重点自然村整治工程

郎溪讯 近日,姚村镇夏桥村朝阳组的环境整治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

村口的十姚路边,瓦工师傅正在用红砖砌筑文化墙;进村主干道,一台挖掘机伸长手臂挖除路肩杂物,为道路拓宽做好准备;另一处临渠路段,挖掘机配合卡车卸载石块,为垒砌道路护坡备足材料;村西的一处临河水泥路,工人师傅忙着修复水毁道路……

据了解,2022年,该镇实施的重点自然村环境整治工程共有5个点(组),分别是夏桥村朝阳组、天子湖村杨家边组和东门冲组、红旗村新寨组、姚村社区下天门组和高枫树组(合并为一个整治点)。目前,5个整治点都已开工建设并有序推进建设。

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姚村镇在重点自然村环境整治工作中,以干净整洁有序为目标,以组内到户道路硬化为建设重点,并配套建设必要的活动场地,以全面提升村容村貌,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指数。”

(王祖清)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
建议使用 IE9及以上版本,或 Firefox ChromeOpera等浏览器。谢谢!
现在升级 稍后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