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已经是最后一期了哦!

我知道了

2022年06月24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一版:要闻
2022年06月24日

洪琳到新发镇开展现场办公活动

郎溪讯 6月2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洪琳带队赴新发镇开展现场办公活动。县领导王勇、李中厚、吴宜平及相关县直单位负责人参加。

洪琳一行先后来到鸿泰钢铁有限公司、皖苏花木交易中心等地。每到一处,洪琳都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询问企业存在的困难,并要求相关部门协调解决企业实际困难,疏通企业发展的堵点和难点。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洪琳详细听取了新发镇汇报后,对新发镇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洪琳指出,新发镇作为工业重镇、农水重镇,抓工业发展、防汛抗旱、疫情防控等任务繁重、工作量大,但展现出的服务能力、创建成效方面有明显提升。

洪琳强调,要突出三围绕五用力。围绕“双过半”的目标不能退缩;围绕承压迎难而上,做到丰欠相补、长短相补、快慢相补;围绕服务积极向前,做好为企服务、为民服务、为干部队伍服务。要在工业板块的整理上用力,整理好物理平台、搭建好投融资平台;要在“一企一策”服务方案上用力,科学选择增量,做好产业链规划;要在农业产业项目联动上用力,加快推进供应链、产业链、基础设施的布局整合,推动农业产业化发展;要在镇村(社区)增收上用力,努力拓宽村级集体经济增收路径,发展壮大镇域经济;要在集镇形象提升上用力,大力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全面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

会上,县科技经信局、县水利局、县财政局、县税务局相继作工作点评,参会县直单位作表态发言,与会县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分别进行安排部署。

(范伟)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
建议使用 IE9及以上版本,或 Firefox ChromeOpera等浏览器。谢谢!
现在升级 稍后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