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已经是最后一期了哦!

我知道了

2022年06月24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一版:要闻
2022年06月24日

嵇文洪琳赴华菱精工召开培大育强专题调度会

郎溪讯 6月22日,县委书记嵇文,县委副书记、县长洪琳赴华菱精工召开培大育强专题调度会,为企业排忧解难、加油鼓劲。县领导王勇、陈良龙、姚来顺,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发改委、县财政局、县科技经信局、县自然资源规划局、县生态环境分局、县供电公司、开创控股集团、梅渚镇、华菱精工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嵇文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运行发展情况和当前项目推进情况,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企业要求进行了积极回应。嵇文指出,一要营造氛围形成思想共识。以鲜明的态度,全力以赴支持华菱精工在郎溪发展壮大。二要坚持企业发展高标定位。华菱精工要努力成为细分领域全国龙头企业、郎溪现代化工厂标志性企业、新能源产业发展标杆企业,进一步做大“蛋糕”,提升效益。三要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继续支持华菱推进并购,实现规模扩张,全力支持企业围绕电梯配重传统主业稳步发展,全力支持电梯储能系统项目发展,力争实现“百亿产值”。四要全力以赴做好保障。在用地、人才公寓、厂房代建、设备补贴、政策兑现等方面给予企业全面支持。五要始终坚持真情服务。成立工作专班,坚持领导带头助企解难题,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真心诚意支持华菱精工在郎溪创新突破,实现跨越式发展。

洪琳表示,将营造氛围支持、搭建专班支持、整合放大政策支持,全力回应企业要求,进一步强化平台和政策的扶持作用,为企业发展注入动能、提供支撑。

会上,华菱精工负责人汇报了项目推进情况及相关请求事项,涉及县直单位围绕请求事项和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政策解读和可操作性说明,参会县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分别作了发言。

(阚訸)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
建议使用 IE9及以上版本,或 Firefox ChromeOpera等浏览器。谢谢!
现在升级 稍后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