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已经是最后一期了哦!

我知道了

2022年01月21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三版:特别/关注
2022年01月21日

郎溪县“两香家庭”拟命名表彰名单公示(第八期)

梅长水家庭

梅长水一家是一个幸福的三口之家。妻子邓梅子平时喜欢养花,她家的花草种类很多,每个季节的都有;儿子梅建一有空就喜欢看书。小小的院中,一家人在一起看看书、养养花,非常温馨!经过读书,他们一家三口共同成长,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闻、丰富了学识、陶冶了情操。家中藏书105册,绿植88余盆。

 

姚鸿芳家庭

姚鸿芳通过讲故事、去图书馆看书等方式让孩子在潜移默化中渐渐地爱上了看书,感受到了读书的乐趣。家庭的每个人会各自找自己喜欢的书来看,爸爸喜欢农业种植方面的,姚鸿芳喜欢家庭教育类的,而女儿则兴趣广泛一点,什么儿童、漫画、折纸、猜谜语等等,她都喜欢阅读。家中藏书100册,绿植10余盆。

 

杨福喜家庭

杨福喜是建平镇松林村双塘村民组的村民,杨福喜是个教师,平时教书育人,乐意帮助村民做一些写写画画,和妻子是相敬如宾,在村里,大家都夸他是个大好人。谈及对儿子和女儿的教育,夫妻俩的意见非常一致,一定要多读书、读好书。夫妻俩再忙也每天抽空潜心阅读,不仅充实了自己的知识,也为儿子和女儿树立了好的榜样。家中藏书100册,绿植15余盆。

 

周海霞家庭

丈夫陈左新是一名医生,远在湖州上班,周海霞一人在家带着儿子。在孩子成长的岁月里,作为妻子的周海霞,她践行亲子教育,同步参与学习,共同营造一个有利于孩子提高的书香氛围,让读书成为孩子的终生习惯。是一个热爱生活的人,除了营造家庭读书、学习氛围之余,特别喜爱养花、种花,门前大盆、小盆,都种上了五颜六色、争奇斗艳的花花草草,都整整齐齐的摆放在门前的花架上,每当邻居们茶余饭后,都喜欢到她门口赏花,分享她的养花经验。家中藏书108册,绿植30余盆。

 

王光祥家庭

每个人爱花人的心中都有一个小院子,王光祥家里的小院子则是完全按照他的喜好布置的。打开大门,进门便是两颗两米左右的迎宾月季,若到了季节便开出碗口大的水红色花朵,很是喜人,王光祥家里更是有近百本藏书,从古典文学到现代小说,到了闲暇时候,家人便带着喜欢的书籍,咀嚼着书中的文字,嗅着花香,便觉得心中更是舒畅。家中藏书100册,绿植50余盆

 

曾庆洁家庭

一走进曾庆洁家的小院,映入眼帘的是一盆盆漂亮的盆栽:杜鹃花、山茶花、山樱花、吊篮.....各式盆栽大小不一,形状各异,错落有致地摆放在院子周围,为家里增添一丝春的蕴意。作为妻子的汪红燕因为工作原因则更爱沉浸在书的海洋,她为自己定了一个计划,每年最少要看十五本书。当别人在空余时间谈心或者玩手机时,她总是抱着一本书在那里默默的阅读,家中藏书100册,绿植40余盆。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
建议使用 IE9及以上版本,或 Firefox ChromeOpera等浏览器。谢谢!
现在升级 稍后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