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已经是最后一期了哦!

我知道了

2022年01月21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一版:要闻
2022年01月21日

县长肖阳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

郎溪讯 1月18日下午,县长肖阳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县领导王勇、余良、李晔、冯晓尧、吴宜平、陈雪、潘俊、方晨阳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明珍,县政协副主席宛冬梅,县人武部部长沙海兵应邀列席会议;县直有关单位、各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安徽省政府督查工作实施方法》;研究讨论了《郎溪县“十四五”新型城镇化发展规划(2021-2025年)(讨论稿)》;听取了2022年度《县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目标与工作任务分解、2022年度第二批衔接资金(省级、县级)安排、数字城管升级扩建等有关情况汇报;并就相关工作贯彻落实意见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推进措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张纯 余剑)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
建议使用 IE9及以上版本,或 Firefox ChromeOpera等浏览器。谢谢!
现在升级 稍后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