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已经是最后一期了哦!

我知道了

2022年01月21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一版:要闻
2022年01月21日

郎溪经开区:纪工委走访 推动解决欠薪问题

郎溪讯 两节期间,农民工工资支付迎来高峰期,县经济开发区纪工委紧盯农民工反映强烈的问题,深入园区走访。

检查中,工作人员发现郎溪经开区有公司存在欠薪隐患。在纪工委推动下,管委会组织工作人员对所有工人工资和银行卡号进行登记,并成立工作专班。一方面组织工人到县人社局劳动监察大队进行立案调查,一方面与该公司股东进一步沟通。目前,该企业已完成嫁接,现工人工资代扣在开发区管委会农民工工资专户。

去年以来,该纪工委通过查阅资料、实地走访、开展劳动者维权宣传活动等方式,督促经开区妥善处理劳资纠纷302件、工伤纠纷19件,涉及金额330万元。对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潜在性问题,及时采取批评教育、提醒谈话、诫勉谈话、限期整改等方式进行了纠正。

(夏培培)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
建议使用 IE9及以上版本,或 Firefox ChromeOpera等浏览器。谢谢!
现在升级 稍后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