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已经是最后一期了哦!

我知道了

2022年01月14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二版:郎溪/要闻
2022年01月14日

郎溪:家庭教育协会持续做好“家”字文章

郎溪讯 2021年以来,我县家庭教育协会本着“凝心聚力,为爱出发”的宗旨,深入学校、社区、乡镇等多方位进行家庭教育宣传,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家教活动,持续做好“家”字文章,以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促进基层社会治理。

该协会走进社区、学校、乡镇、企业,开展了《陪伴的力量》、《爱的表达》、《会爱才是真爱》、《原生家庭》、《家庭中的五种沟通模式对关系的影响》、《提升孩子专注力》、《做智慧父母,成就孩子出彩人生》、《寻找生命中的意义》、《悦读伴成长,书香润郎川》、《幸福家庭与亲子关系》、《培三商、助三立、育新人》、《妈妈的情绪管理与自我成长》、《爱的五种语言》等主题不同的家庭教育公益讲座30余场,从原生家庭到两性沟通,从孩子的习惯培养到青春期孩子的心理解读,协会通过讲座形式传播了大量的心理学、教育学、家庭教育思想等相关知识,让许多家庭受益,让许多家长认识到科学家教的重要性。在不同的社区乡镇开展了儿童团辅活动25场,独创了融合情绪管理、自我认知、人际关系和职业规划等多主题的儿童团辅课程,已开设《认识自我》、《情绪认知与管理》、《人际沟通与表达》、《学习潜能开发》、《生命教育》、《亲子感恩教育》、《专注力》、《领导力才能训练》等8个主题。

(宗禾)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
建议使用 IE9及以上版本,或 Firefox ChromeOpera等浏览器。谢谢!
现在升级 稍后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