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已经是最后一期了哦!

我知道了

2022年01月14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二版:郎溪/要闻
2022年01月14日

新发镇举行乡村新风堂集中揭牌仪式

郎溪讯 1月11日上午,新发镇乡村新风堂集中揭牌仪式在新发村新风堂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杨娟出席仪式并为新风堂揭牌,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及新发镇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仪式。

会议指出,新发镇将以此次新风堂集中揭牌为契机,持续发力、砥砺前行,不断推进全镇文明创建水平再上新台阶,为郎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新发力量。

近年来,我县始终把移风易俗工作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新发镇新发村新风堂作为新发镇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载体,借助新风堂大力弘扬移风易俗文明乡风,将其变成乡村振兴“加油站”、文化精品“展示厅”,助推其在推进红白喜事简办、村集体经济发展、文化建设等多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为乡村振兴注入文明的力量。

(新发镇)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
建议使用 IE9及以上版本,或 Firefox ChromeOpera等浏览器。谢谢!
现在升级 稍后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