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已经是最后一期了哦!

我知道了

2022年01月14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一版:要闻
2022年01月14日

我县开展“佳节尚文明 全城大清洗·干干净净过大年”活动

郎溪讯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全面营造整洁卫生、干净有序、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干净、文明、祥和的春节。1月12日上午,我县在城区开展“佳节尚文明 全城大清洗·干干净净过大年”活动。

在老地税局宿舍,来自税务局的志愿者们手拿扫把、垃圾斗进行大扫除,认真清扫路面、公共场所的纸屑、烟头、塑料等垃圾,清除卫生死角,营造干净整洁的环境。

在万泉路上,县市监局志愿者们向沿街商户宣传文明创建知识,发动商户们一起参与到大清扫活动。

与此同时,在城区的各条主次干道、大街小巷都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活动宣传车在各街道来回宣传,各单位党员、干部带头,积极发动志愿者、群众进行大清扫,督促落实沿街单位、商场、超市、农贸市场周边店铺“门前三包”制度;帮助清扫、清运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等地垃圾,大家齐动手共同争当行动的践行者、推动者和共建者,用自己的双手打造整洁、靓丽的城市人居环境,共创一座城、共建文明城。

(余剑 王星宇)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
建议使用 IE9及以上版本,或 Firefox ChromeOpera等浏览器。谢谢!
现在升级 稍后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