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已经是最后一期了哦!

我知道了

2021年09月24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二版:郎溪/要闻
2021年09月24日

十字镇:农贸市场专项整治在行动

郎溪讯 近期,十字镇开展农贸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对出摊、出店和占道经营进行整治查处,为群众营造良好的购物环境。

整治开展前,十字镇加大宣传,让经营户和周边居民明白整治具体内容,为整治行动的有效开展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行动中,十字镇综合执法大队、市监所、公安等部门按照部署,分三块对农贸市场及周边环境开展集中整治行动。要求所有出店经营的,全部移到店内;所有出摊经营的,不可越线有序经营;所有占道经营的,必须到指定区域规范经营。在加大整治力度的同时,十字镇督促市场主体全面落实“第一责任人”的责任,认真落实市场内卫生保洁,要求每个经营户做到摊位保持整洁卫生、杂物做到自产自清,做到文明经营,守法经营。

(马雪莲)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
建议使用 IE9及以上版本,或 Firefox ChromeOpera等浏览器。谢谢!
现在升级 稍后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