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已经是最后一期了哦!

我知道了

2021年09月24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二版:郎溪/要闻
2021年09月24日

县人社局:三个到位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郎溪讯 高校毕业生就业是民生工程的重要工作之一。今年以来,县人社局多措并举,三个到位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政策宣传到位。加强见习新政策宣传,利用官网,微信公众号做好线上就业政策宣传,积极举办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暨就业见习岗位对接会和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通过现场发放就业政策宣传手册和安排专人进行现场政策解读等多种方式宣传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

吸纳就业到位。把见习岗位的开发推广到各镇以及各类民办非企业单位,2021年度已开发见习岗位480个,吸纳2021年度毕业生见习182人。同时,充分利用小微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优惠政策,促进小微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截至目前,小微企业已吸纳22名高校毕业生就业。

补贴发放到位。积极做好高校困难毕业生求职补贴发放工作,对县中专学校符合政策的毕业生提前摸底,具体情况早掌握,以备及时发放求职补贴;已给予2021年度毕业的县中专学校符合条件的毕业生22人求职补贴3.3万元。

(县人社局)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
建议使用 IE9及以上版本,或 Firefox ChromeOpera等浏览器。谢谢!
现在升级 稍后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