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已经是最后一期了哦!

我知道了

2021年09月24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二版:郎溪/要闻
2021年09月24日

中共安徽郎川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成立

郎溪讯 9月22日,中共安徽郎川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成立。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吴改出席成立大会并讲话,县财政局、集团公司全体党员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以不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吴改代表县委对集团公司党委和纪委的成立以及当选的委员们表示热烈祝贺,向集团三年来对郎溪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他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精准把握党委职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和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提高国有企业党的建设质量,推动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做实做强做大集团公司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要加强建设,夯实党建基础。希望全体委员迅速进入角色,扎实开展工作,当好先锋表率。要围绕中心,促进高质量发展。“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中心”是新时期党建工作中不可动摇的原则。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是重大政治原则,必须一以贯之。要改进作风,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严明公司党委工作责任制,不折不扣落实好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要制定有效措施,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任务目标,层层分解,逐项落实责任,形成党委、支部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努力营造上下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

中共安徽郎川控股集团公司党委、纪委的成立,标志着安徽郎川控股集团党的建设步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将以更加坚实的步伐踏上新的征程!

(丁明珠)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
建议使用 IE9及以上版本,或 Firefox ChromeOpera等浏览器。谢谢!
现在升级 稍后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