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已经是最后一期了哦!

我知道了

2021年09月24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一版:要闻
2021年09月24日

县创建办召开工作例会

郎溪讯 9月22日,县文明城市创建指挥部办公室召开工作例会。县委副书记邱铁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杨娟出席会议。

会上,县创建办、县重点工程建设服务中心汇报了城区新增户外大屏工作开展情况;县科技经信局、涛城镇汇报了沪皖大道杆线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县农业农村局、县城管执法局汇报了城区犬只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县城管执法局、建平镇汇报了城区建筑装潢垃圾临时堆放点选址工作开展情况;县国投公司汇报了郎川大道、宁芜路公交站台设置公益广告工作开展情况,并就需要多部门联合会办的问题进行沟通交流。

在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后,邱铁军强调,一要加强重视力度。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要把此项工作放在首要位置来抓,县委县政府将加大对各部门的考核力度,分配好考核任务,确保创建工作按时落地。二要增强创建使命感和紧迫感。要紧抓创建工作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做好工作,确保创建工作有序开展。三要学习先进,寻找差距。学习借鉴兄弟县市的先进经验,结合我县实际,进一步理清思路,制定出科学有效的措施计划。四要认真总结,全面提升。创建办要加强沟通、及时对接、做好指导,统筹好全县文明创建工作;各镇、各社区要总结反馈问题,提出解决方案,明确关键重点,全面提升创建质量。

(马倩倩)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
建议使用 IE9及以上版本,或 Firefox ChromeOpera等浏览器。谢谢!
现在升级 稍后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