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已经是最后一期了哦!

我知道了

2021年09月24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一版:要闻
2021年09月24日

我县隆重举行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合作区郎溪片区九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郎溪讯 9月22日上午,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合作区郎溪片区九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郎溪经开区亚磊精密地块隆重举行。县委书记嵇文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县委副书记邱铁军主持仪式。陈忠才、陈向阳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仪式。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11个项目,总投资25.1亿元。这些项目以汽车零部件和成套设备为主,必将为我县进一步延伸主导产业链条、做大做强优势产业、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增添新的强劲动力。1-8月,全县已实现省级重点项目开工32个、竣工14个,完成投资90.98亿元;市级重点项目开工48个、竣工27个,完成投资80.22亿元;项目推进攻坚行动重点项目开工31个、竣工19个,完成投资22.01亿元。

仪式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勇致辞,副县长姚来顺介绍了开工项目的基本情况,企业家代表亚磊精密作了发言。

开工仪式前,参加活动的县领导还现场观摩了汽车零部件产业园、振鸿金属等八月份集中开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宗禾)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
建议使用 IE9及以上版本,或 Firefox ChromeOpera等浏览器。谢谢!
现在升级 稍后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