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已经是最后一期了哦!

我知道了

2021年08月04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二版:郎溪/要闻
2021年08月04日

非公支部献爱心 传递温暖显真情

郎溪讯 日前,建平镇古南丰、锦飞、中港非公三支部组织所属古南丰实业、锦飞秸秆、宣丰米业、常通塑业、今创置业、文博广告、格林豪泰分别来到建平镇大杨村、张钱村抗美援朝老战士杨国富和刘炳富、松林村捐献器官退伍老兵季必林家属及夏雨初烈士守墓人、退伍老兵夏道胤家中,给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粮油等慰问品,表达各企业对退伍老兵的深情厚谊和崇高敬意。

92岁的杨国富和93岁的刘炳富老人当年都是从1950年跨过鸭绿江,直到1953年7月取得伟大胜利后才返回祖国的。两位老人虽年事已高但精神矍铄,提起那段艰苦卓绝的战斗历程,回想起和战友们在烽火连天的战场不怕牺牲、出生入死、勇敢杀敌的英雄壮举,老人们仍记忆犹新不能忘怀。

在毕桥镇灯塔村,大家还瞻仰了夏雨初烈士陵园,聆听了夏雨初烈士投身革命和在生死关头遭敌人严刑拷打、威迫利诱,但都不为所动坚强不屈,最终在南京雨花台惨遭杀害的革命故事。

古南丰支部、锦飞支部和中港非公支部的党员老兵重温了入党誓词,举办了老兵展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革命烈士和抗美援朝老兵的英雄事迹让每个人深深感动。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的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和革命军人用生命和献血换来的,要继承和发扬他们一辈子忠于党忠于祖国坚贞不屈、甘于奉献的精神,用于担当、砥砺前行继续前进!

(张文福)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
建议使用 IE9及以上版本,或 Firefox ChromeOpera等浏览器。谢谢!
现在升级 稍后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