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已经是最后一期了哦!

我知道了

2021年08月04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二版:郎溪/要闻
2021年08月04日

飞鲤镇:推动茶产业发展 助力乡村振兴

郎溪讯 “今天我的茶产业资金项目申报上去,多亏了你们帮忙!”近日,飞鲤镇农业农村发展办公室为郎溪县乐蕊生态农业有限责任公司办理了该镇首例茶产业资金项目申报工作,为该公司做优做强茶产业开辟了“绿色通道”。

据悉,自《关于开展2021年郎溪县茶产业资金项目申报的通知》发布以来,飞鲤镇农业农村发展办公室立足本职、主动作为,通过微信群、上门走访等多种方式宣传告知辖区内茶场主们相关政策知识及具体操作流程。在宣传过程中,郎溪县乐蕊生态农业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杜华了解到自己经营的茶场符合申报要求,在该镇农业农村发展办公室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及时申报了茶产业资金项目。“希望这次申报的资金能批下来,在政府的帮助下,我有信心将我的茶产业做优做强。”老杜乐呵呵的说道。

“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随着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中国转入乡村振兴阶段。飞鲤镇农业农村发展办公室立足实际,通过宣传指导、资金申报等一系列举措,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助推乡村茶农增产增收。

 (李月)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
建议使用 IE9及以上版本,或 Firefox ChromeOpera等浏览器。谢谢!
现在升级 稍后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