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已经是最后一期了哦!

我知道了

2021年08月04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一版:要闻
2021年08月04日

我县多举措做好公共场所防疫工作 发挥疫情“哨点”作用

郎溪讯 近期,南京出现本土新冠肺炎病例,我县作为周边地市之一,全面加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日前,记者走访发现,县内商场、餐饮企业等公共场所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发挥“哨点”作用,为广大顾客提供放心的消费环境,保障人民群众健康。

记者来到大岩路一家餐饮企业内了解到,该企业严格落实了相关防控措施。要求客人进店必须佩戴一次性口罩、扫码和测量体温,店内做好设备设施、餐饮用具等全面消毒和安全检查,严格落实公勺公筷制度,在日常的防疫工作中,积极发挥“哨点”作用,让客人安心就餐。 

“目前我们已经发现有四名这个黄码顾客,我们一律拒绝在门外,没有让客户进店消费,对扫到黄码的客户,我们都第一时间把客人的姓名、家庭住址、联系方式登记好,立刻通知县市场监管局等相关部门,我们一定会做好这个防控工作的吹哨人。”经理李晓翠说。

随后,记者来到县内一商场,看到门口设有体温检测点,凡是进入商场的人员都要接受测温、扫码。工作人员还积极引导顾客做好防疫措施,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在商场餐饮店面中,随处可见的消毒液、醒目的防疫宣传标语都不断提示着大家疫情防控不能放松。

“我们商场有三个大门,目前我们也关闭了一个,只留一进一出两个大门,大门口是保持着这个双人双岗来管理进出口,我们每天都要进行四次卫生消杀,对电梯、扶梯、卫生间这些重点部位,更是重点消杀,确保不留卫生死角,确保我们人员接触的地方都消毒到位。”商场营运经理张光阳说。

采访中,多家餐饮企业负责人均表示,他们将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严格执行测温、出示健康码等要求,并让员工保持健康习惯,做好自我防护,更好地为顾客提供服务。

(严扬)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
建议使用 IE9及以上版本,或 Firefox ChromeOpera等浏览器。谢谢!
现在升级 稍后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