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已经是最后一期了哦!

我知道了

2021年06月10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一版:要闻
2021年06月10日

嵇文调研工业在建项目和招商引资工作

郎溪讯 6月8日上午,县委书记嵇文调研工业在建项目和招商引资工作。县委副书记邱铁军,县委常委、郎溪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吕海波,县委办、郎溪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嵇文一行先后来到科大重工、友良锻造、三伟模锻、宝仕隆、合旺橡塑、金马热能、锐兰精工等在建项目走访调研。每到一家企业,嵇文都仔细察看在建项目的规划设计,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生产规模、产品工艺、市场定位等方面的情况,询问企业的需求和困难。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座谈会上,嵇文认真听取了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等部门有关情况的汇报。他指出,当前我县面临最大的突出问题就是发展不足、发展不够,要继续坚定不移抓发展、抓工业,推进郎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嵇文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招商引资,招商氛围进一步浓厚。要加强招商队伍建设,坚持领导带头招商,围绕产业链招商,全方位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增强招商吸引力。二要全力开展招商引资,“双招双引”力度进一步加大。要以产业集聚带动人才集聚,以人才集聚促进产业发展,为加快郎溪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三要努力突破要素瓶颈,承载能力进一步拓展。要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通过向上争取、内部挖潜、拓展空间,破解土地、能耗等要素制约。四要发力推动项目落地,发展后劲进一步增强。落实“一个项目一套班子”机制,对重大项目建设开辟“绿色通道”,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快落地、快建设、快见效,持续扩大有效投入。五要持续优化推进机制,招商环境进一步改善。要强化企业帮扶解困,落实领导、部门包保机制,定期组织召开银企对接会,要积极盘活存量,实施腾笼换鸟,提升发展潜质,同时,进一步完善优化考核奖惩机制,切实优化营商环境,增强发展实效。

(阚訸 王敏)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
建议使用 IE9及以上版本,或 Firefox ChromeOpera等浏览器。谢谢!
现在升级 稍后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