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已经是最后一期了哦!

我知道了

2021年06月10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一版:要闻
2021年06月10日

县委召开常委会议

嵇文主持

郎溪讯 6月8日下午,县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4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省委李锦斌书记在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央办公厅有关违建别墅清查整治工作情况通报、省委李锦斌书记有关批示精神和市委孔晓宏书记有关批示精神,《安徽省推动长三角地区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领导小组印发<关于高质量推进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长三角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产业集中合作区规划建设的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研究确定郎溪县出席中国共产党宣城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县委书记嵇文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4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结合我县实际情况突出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努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积极推进乡村振兴,全面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要坚守耕地保护红线,提高土地开发利用效率,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要素保障。

会议强调,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我县8名同志、5个集体受到省委省政府隆重表彰,是全县脱贫攻坚取得的丰硕成果。日前,郎溪县乡村振兴局举行了挂牌仪式,这标志着我县全面实施乡村振兴迈入了新的阶段。全县上下都要坚决贯彻李锦斌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继续弘扬脱贫攻坚精气神,充分用好脱贫攻坚以来积累的政策体系、工作机制,做好政策衔接、产业衔接、要素衔接,努力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中办《通报》以及省委、市委领导有关批示精神,深刻认识违建别墅等违法占地、违法建设问题的严重危害性,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深化认识,主动担当作为。县四大班子领导要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县经济主管部门要根据自己主管领域,分别对“20条”政策深入细致研究,做到每一句话都了如指掌、烂熟于胸,把政策学透悟懂,提出契合我县发展实际的具体措施。要更加积极主动地向上对接,利用好“20条”政策,不断为郎溪发展争取要素支持、资金支持、环境优化,真正把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这项工作和机遇牢牢抓在手上,落实在工作实际中,不断放大政策给郎溪发展带来的成效,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阚訸)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
建议使用 IE9及以上版本,或 Firefox ChromeOpera等浏览器。谢谢!
现在升级 稍后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