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已经是最后一期了哦!

我知道了

2020年03月20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三版:综合/新闻
2020年03月20日

新发镇:推进外来人口排查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郎溪讯  随着全县疫情的稳定控制,全镇大批企业单位相继复工复产,大量外来人口返岗就业,为提高外来人口对新冠病毒的防控意识,加强对外来人口的管控,最大限度的降低疫情的影响,保障企业安全复工复产,新发镇采用APP推送和村社区干部村医摸排相结合的方式,做好辖区内的外来人口排查登记工作。

针对全镇各企业上报的外来人员信息,工作人员上门核实信息,详细登记人员的基本信息、家庭住址、来郎时间和方式等,对他们进行体温检测等,并告知他们当前的疫情防控要求和应当注意的一些问题,同时建立企业负责人包保制度,要求企业负责人实时上报可能出现的身体状况异常情况,确保外来人员来源清、底数清、信息全、安全性高。         

     (滕鹏飞 陈桃花)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
建议使用 IE9及以上版本,或 Firefox ChromeOpera等浏览器。谢谢!
现在升级 稍后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