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已经是最后一期了哦!

我知道了

2020年03月20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三版:综合/新闻
2020年03月20日

关爱特殊群体 上门解决问题

郎溪讯 自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涛城镇一直坚守在扶贫的路上,不落下一个贫困家庭,丢下一个贫困群众。

近日,涛城镇人社所联合派出所、农商银行等单位,到该镇凤河村小郎村民组李纪白家,上门为其瘫患在床的儿子李靖杨办理身份信息采集手续和代办银行卡。

今年刚满18周岁的李靖杨,一直瘫痪在床。小靖杨8岁那年得了一种叫做缺钙性软骨病的怪病,父母一直带着他四处求医,花费了大额的医药费,没有治好孩子的病,使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显得更加拮据。雪上加霜的是,母亲夏义香2008年被查出患上了干燥综合征,一家人的生活就靠父亲李纪白打零工维持,生活更加艰难。

对这个建档立卡的特殊贫困家庭,政府想方设法予以能免尽免、能保尽保、能扶尽扶的关怀和帮助。今年,镇政府为其代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时需要李靖杨本人的银行卡,可是他却因常年卧床不起,无法办理相关证件,至今没有身份证和银行卡,为此,镇人社联合派出所、银行等部门的工作人员上门给瘫痪在床的李靖杨拍照、采集身份信息并办理银行卡,众人为这个特殊贫困家庭及其成员的帮扶政策落到实处尽心、尽力、尽责,各行各业都在努力践行着“不让一个贫困人口落下”的承诺。 

 (刘家发)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
建议使用 IE9及以上版本,或 Firefox ChromeOpera等浏览器。谢谢!
现在升级 稍后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