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已经是最后一期了哦!

我知道了

2020年03月20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二版:郎溪/要闻
2020年03月20日

我县积极推进“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

郎溪讯 缅怀先烈、祭扫英烈是弘扬英烈牺牲奉献精神和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途径。按照退役军人事务部近日印发《关于“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的通知》要求,郎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推进清明网上祭扫工作。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仍处于关键时期。为有效避免疫情期间人员扎推聚集,减少交叉感染,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社会公共安全,树立文明祭祀新风尚,2020年3月18日下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及时组织联系宣传部、文明办、教体局、民政局、融媒体中心等相关单位召开清明网上祭扫协调会议,研究商讨清明祭祀活动问题。

为号召广大市民进行网上祭扫,致敬英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做好两手准备,一是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在城区主要道口向过往的行人发放《文明祭扫倡议书》宣传资料500余张,号召市民弘扬文明祭扫新风、摒弃封建陋习,采用节俭、绿色、环保的方式来表达缅怀之情,提醒居民注意防火、保护环境、安全祭扫。二是充分利用中华英烈网、县级融媒体平台“郎溪发布”、门户网站等平台载体提供便捷网络祭扫链接,倡导居民加入文明祭祀的队伍,营造文明祭祀的社会氛围。

 (王强)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
建议使用 IE9及以上版本,或 Firefox ChromeOpera等浏览器。谢谢!
现在升级 稍后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