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已经是最后一期了哦!

我知道了

2020年03月20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一版:要闻
2020年03月20日

县疾控中心:深入开展“四送一服”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郎溪讯 为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相关支持政策,深入实施“四送一服”专项行动。

县疾控中心3月6日到10日,共组织4名疫防指导员赴梅渚镇、新发镇、涛城镇、郎溪经济开发区十字园区、郎溪县经济开发区等地,面对面为企业开展集中宣讲,现场答疑解惑,主动为企业解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企业复工重点人群如何开展核酸检测、日常防疫重点有哪些?”这是大部分复工复产企业负责人最关心的问题,针对这一实际,郎溪县疫防指导员详尽解答,还就如何完善日常防疫措施、复工企业的前期准备和企业主要工作场所疫情防控要点进行了全面宣讲。

在做好宣讲同时,疫防指导员还分发各类防疫手册1000余份,要求企业做到依法防控、科学防治、落实防控措施、做好员工防护、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黄益福)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
建议使用 IE9及以上版本,或 Firefox ChromeOpera等浏览器。谢谢!
现在升级 稍后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