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已经是最后一期了哦!

我知道了

2020年03月20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一版:要闻
2020年03月20日

县委召开常委会议

彭禧元主持

郎溪讯 3月19日,县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研究《郎溪县2020年度干部教育培训实施意见》,听取县委党校向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汇报授课计划安排;听取关于新一轮争创“省级双拥模范县”、县双拥工作委员会更名及组成人员调整情况的汇报,研究《关于进一步加强郎溪县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听取关于落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要求,健全完善食品安全工作责任制情况的汇报;研究《郎溪县进一步加快文化产业发展扶持奖励办法》等;研究《郎溪县“十件大事”协调督导工作机制》。县委书记彭禧元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方向、找思路、强信心;要围绕新时期领导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需要,坚持以人为本,做到人岗相适,贯彻落实好干部标准,建强干部队伍;要坚持以需为要,重视、研究、做好人才工作,聚焦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努力打造人才高地;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及非公组织党的建设,强化组工干部队伍建设。要高度重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组织实施好干部队伍建设“三有”工程。

会议指出,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以志在必得的信心和决心,做好新一轮省级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要压实责任,对照标准、职责分工和时限要求,紧盯薄弱环节,一项一项抓好落实,确保各项指标达到规定要求。要切实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制,加大督促检查和协调配合,确保我县新一轮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取得成效。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全面加强食品安全,织牢安全网,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依法监管,严厉打击,形成高压震慑态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

会议指出,要加大对文化产业扶持力度,进一步完善奖励激励机制;要坚持把好政治方向,积极支持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地方特色文化发展;要加强扶持资金的管理和使用,积极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努力开创郎溪文化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相关责任单位要强化认识、提高站位、抓好落实;牵头领导要切实担负责任,按照年度目标、时间节点,抓紧对接;协调督导部门要发挥作用,加大协调督导力度,全力推动“十件大事”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落到实处。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阚訸)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
建议使用 IE9及以上版本,或 Firefox ChromeOpera等浏览器。谢谢!
现在升级 稍后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