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已经是最后一期了哦!

我知道了

2020年03月20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一版:要闻
2020年03月20日

岳西县代表团来我县对接考察脱贫攻坚工作

郎溪讯 3月18日,岳西县县长江春生、副县长许洪斌一行来我县考察。县长肖阳、副县长王勇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江春生一行先后参观了我县姚村乡夏桥村产业扶贫基地、姚村乡妙泉村盛村3.15品牌村建设、涛城镇美迪花世界产业扶贫基地,实地了解我县脱贫攻坚工作。

座谈会上,江春生对郎溪县结对帮扶岳西表示衷心感谢。江春生指出郎溪经济社会发展迅速,产业优势明显,希望双方多交流沟通,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肖阳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岳西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肖阳表示,我县将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认真做好结对帮扶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不折不扣将工作任务落实到位。他希望两地在产业对接、人才交流、商品采购等方面进一步巩固合作、强化对接,促进两地共同发展。

    (万炙 余剑)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
建议使用 IE9及以上版本,或 Firefox ChromeOpera等浏览器。谢谢!
现在升级 稍后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