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已经是最后一期了哦!

我知道了

2020年03月20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一版:要闻
2020年03月20日

孔晓宏来郎调研交通重点项目

郎溪讯 3月1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孔晓宏到我县调研交通重点项目,并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副市长牛传勇,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县委书记彭禧元,县委副书记、县长肖阳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孔晓宏一行实地察看了溧广高速皖苏交界收费站,认真听取项目情况介绍,详细询问连接道路建设进展。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与邻省的沟通对接和项目跟踪,强化思想共识,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力争早日打通省际“断头路”,提升互联互通水平。

调研中,孔晓宏强调,交通重点项目建设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福祉改善。各地各部门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围绕影响项目复工复产中的难点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积极采取有效措施,铆足干劲,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各项交通重点项目按时按质完成。要坚定不移打通省际“断头路”,着力构建内联外通、衔接高效、安全便捷的交通网络,以交通一体化保障与长三角发展的一体化。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
建议使用 IE9及以上版本,或 Firefox ChromeOpera等浏览器。谢谢!
现在升级 稍后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