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已经是最后一期了哦!

我知道了

2019年10月09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三版:特别/关注
2019年10月09日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一年一度的九九重阳佳节如约而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和谐的“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浓厚氛围,我县组织开展了多场重阳节活动,把最美的祝福送给老人们。

10月7日上午,建平镇平港社区以“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主题开展了重阳节文艺汇演。

同样,涛城商会以九九重阳节为契机,到敬老院开展“关爱老人、构建和谐”主题敬老活动。

活动中,商会负责人把带来的慰问品分发到每位老人手上,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老人们的吃、穿、住、行以及所遇到的困难,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涛城商会负责人表示,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商会一直以来都秉承着这样的传统,用实际行动肩负起社会责任。今后还会一如既往地坚持做下去。

重阳佳节这一天,飞鲤镇卫计办、计生协、卫生院、妇联等单位部门来到敬老院联合开展了“关爱留守老人、共建和谐飞鲤”主题活动。

活动中,来自县老年戏曲团的志愿者们为留守老人们表演了精彩的戏曲演出;计生协会志愿者们为老人包好了饺子;卫生院的医务人员为老人们进行体检,并提供健康咨询。活动受到留守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当天,由蓝天旅行社、大佛山养心谷、水韵郎川、白茅岭饮品等企业,邀请了九十九名老人携手共游,一路走一路看,老人们目光中闪烁着惊喜,脸上呈现着笑容。他们欣赏美丽的景色,体验家乡的变化,感受到生活越来越好,开开心心度重阳。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
建议使用 IE9及以上版本,或 Firefox ChromeOpera等浏览器。谢谢!
现在升级 稍后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