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已经是最后一期了哦!

我知道了

2019年10月09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一版:要闻
2019年10月09日

百名民辅警投身文明创建工作

郎溪讯 连日来,县公安局投入20多个警种及部门近180名民、辅警走上街头,形成“集群作战”模式,在城区各条道路开展文明创建工作。

创建主要围绕郎川大道、宁芜路、亭子山路、中港路等城区道路。在新建街与宁芜路交叉路口、中港路与宁芜路交叉路口、伍员路与宁芜路交叉路口等道路交叉口,着力整治电动车逆向行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闯红灯、越线停车、机动车不礼让行人等违法行为。

执勤中,全体参战民、辅警文明执勤,积极对过往行人、非机动车和机动车车主开展宣传劝导,增强他们的文明交通意识,规范了道路交通秩序。遇有交通违法行为,执勤民、辅警采取劝导和处罚相结合形式,群众从不理解、抵触到慢慢接受,目前创建工作效果良好。

(王哲俊)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
建议使用 IE9及以上版本,或 Firefox ChromeOpera等浏览器。谢谢!
现在升级 稍后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