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已经是最后一期了哦!

我知道了

2019年05月17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三版:综合/新闻
2019年05月17日

飞鲤镇开展“世界家庭医生日”主题宣传活动

郎溪讯 为了普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提高居民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认识,合理引导居民预期履约,引导居民签约的积极性,做实做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5月15日上午,飞鲤镇卫生院、卫计办、卫计协和县人民医院专家组组成家庭医生服务团队分别到三溪村、幸福街道等地开展“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

本次家庭医生日宣传主题是“携手家庭医生,共筑健康生活”,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海报、横幅和展板,开展义诊,发放宣传资料,向群众解读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政策,介绍有关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理念、服务团队、主要内容、签约流程等,并现场与村民们进行家庭医生团队签约。本次活动约120余人参加,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20份。

此次活动,是以健康义诊为契机,宣传家庭医生签约,推动基层卫生服务向健康管理转型,合理运用基层卫生资源,让群众从签约服务中得到实惠,同时引导居民形成以家庭医生首诊为基础的有序就医格局,为完善分级诊疗制度打下坚实的基础。   

  (王维平)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
建议使用 IE9及以上版本,或 Firefox ChromeOpera等浏览器。谢谢!
现在升级 稍后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