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已经是最后一期了哦!

我知道了

2019年05月17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三版:综合/新闻
2019年05月17日

新发镇开展留守儿童健康体检活动

郎溪讯 留守儿童是中国特有的社会大背景下形成的特殊群体,关爱留守儿童是当前中国农村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为更好地保障留守儿童健康,新发镇卫计办联合该镇卫生院、计生协在该镇中心幼儿园开展留守儿童健康体检活动。

5月13日,新发镇卫计办的工作人员和卫生院的医生早早的就来到了新发镇中心幼儿园,当工作人员步入校园时,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小朋友们纯真的笑脸。在体检过程中,幼儿园的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有序参加检查,小朋友们对体检各个项目都充满了好奇。

新发镇组织开展的留守儿童健康体检活动,是该镇针对留守儿童的关怀关爱活动的一部分,旨在助力留守儿童健康成长,推动家庭健康和谐发展,是新形势下助力家庭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

(滕鹏飞)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
建议使用 IE9及以上版本,或 Firefox ChromeOpera等浏览器。谢谢!
现在升级 稍后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