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已经是最后一期了哦!

我知道了

2019年05月17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三版:综合/新闻
2019年05月17日

县人民法院: 急速查冻扣,申请人喜提执行款

郎溪讯 一阵急促的电话声从郎溪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办公室里传来,“李法官,我要赶紧还钱,我的银行卡用不了,现在什么事都做不了。”

原来2013年6月18日,薛某向某公司订购了一辆汽车,薛某以其在某银行的信用卡向该公司支付购车款。后期因薛某未按时对该银行支付购车款,该银行向郎溪法院提起诉讼,判决后薛某仍未履行还款义务,2019年4月9日该银行向法院申请执行。

执行法官办理案件后,第一时间对薛某名下财产进行查控,向银行、不动产部门、车管所部门、保险公司、股权部门等查询。当日下午,银行反馈薛某名下一银行卡里有足额的执行款,执行法官立刻进行冻结。薛某发现银行卡被冻结后电话联系执行法官,主动来院履行还款义务。至此,案件得以解决。

 (李庆玲 李欢)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
建议使用 IE9及以上版本,或 Firefox ChromeOpera等浏览器。谢谢!
现在升级 稍后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