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已经是最后一期了哦!

我知道了

2019年05月17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一版:要闻
2019年05月17日

梅渚镇多措并举打响秸秆禁烧攻坚战

郎溪讯 正值夏收之际,全县秸秆禁烧工作正式打开帷幕,为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还群众一个蓝天白云,梅渚镇多措并举切实做好今年夏季农作物秸秆禁烧工作,打响秸秆禁烧攻坚战。

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召开2019年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部署会议,成立了由镇党委书记担任组长的秸秆禁烧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分工,建立镇、村、组三级包保责任制,实行网格化管理,将禁烧任务分解细化落实到人。

深入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利用标语、悬挂横幅、发放《致广大群众的一封信》、发放宣传单等方式进行宣传。出动宣传车9辆,包村干部走村入户,深入田间地头,并利用微信群和召开党员群众会议等方式,全方位宣传焚烧秸秆的危害,积极推广秸秆还田综合利用,提高广大农户禁烧的自觉性,做到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整合力量、强化巡查。组织巡逻小分队,实行全天候巡查和值班制度。对全镇实行24小时不间断巡查,及时发现并制止焚烧秸秆现象,确保“不烧一把火、不冒一股烟”。同时,加大教育宣传力度,组织派出所干部加强联合执法,对发现的火点和田间黑斑进行详细记录,对查实的燃烧秸秆违法行为依法予以处罚。

(李伟 孟丹娜)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
建议使用 IE9及以上版本,或 Firefox ChromeOpera等浏览器。谢谢!
现在升级 稍后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