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已经是最后一期了哦!

我知道了

2019年02月18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三版:综合/新闻
2019年02月18日

毕桥镇多举措扎实做好2019年兵役登记工作

郎溪讯 为打牢征兵工作基础,确保2019年兵役登记等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近期以来,郎溪县毕桥镇采取多举措扎实做好兵役登记工作。

广泛宣传,营造氛围。通过拉横幅、贴公告、微信工作群转发以及入户走访等形式宣传征兵政策、新兵入伍条件等,使征兵工作深入人心,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同时,做好一人一事思想工作,用身边的先进典型事例激发适龄青年参军热情。

精准摸排,加强管理。以组为单位进行拉网式摸底调查,重点核查年龄、文化程度、身体状况、现实表现、活动去向及家庭情况等,确保对适龄青年情况了如指掌严格程序,确保质量。针对部分适龄青年长期在外务工、部分适龄青年短期联系不上的问题,镇武装部多形式开展登记工作,采取村(社区)干部上门服务、本人登记与父母代登记等有效方式,确保兵役登记不漏登、不错登,保证兵役登记的数量和质量,为完成征兵任务提供可靠的依据。

据悉,该镇截至目前,全镇5个村(社区)中有2个已经完成2019年兵役登记工作。        

(柴限)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
建议使用 IE9及以上版本,或 Firefox ChromeOpera等浏览器。谢谢!
现在升级 稍后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