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已经是最后一期了哦!

我知道了

2019年02月18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三版:综合/新闻
2019年02月18日

郎溪运管局:开展“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郎溪讯 为继续加大对春节期间全县道路运输市场的监管力度,近日,郎溪县道路运输管理局积极组织道路运政执法人员集中开展不间断地“打非治违”专项行动。专项行动坚持道路运输企业自查自纠与道路执法监督检查相结合,全面排查与重点整治相结合的方式,取得了专项治理工作的阶段性成效,进一步维护了全县道路运输市场秩序,保护了道路运输经营者的合法权益。

春节期间该局组织执法人员定期对重点货源企业进行检查,强化治超重点区域的监管力度,并督促运输企业自觉规范装卸,严格遵守装载制度。对县区域内源头企业未按照货运车辆核定载重量和装载要求签发装载证明的行为进行严肃处理和通报,杜绝“两张皮”现象的发生,切实提升了源头管控水平。积极参与各项治超专项整治行动,维护道路运输市场秩序,确保全县道路运输行业和市场安全、文明、有序、稳定。     

   (郎运宣)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
建议使用 IE9及以上版本,或 Firefox ChromeOpera等浏览器。谢谢!
现在升级 稍后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