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已经是最后一期了哦!

我知道了

2019年02月18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一版:要闻
2019年02月18日

县人大常委会与“一府一委两院”联席会议召开

郎溪讯 2月14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与“一府一委两院”联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忠才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李少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曦、邵宇华、徐杰保、黄广林,副县长姜圣林,县法院院长王少春、检察院检察长解兵,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办事机构负责人,“一府一委两院”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府、县法院、县检察院分别通报了2019年主要工作安排;县人大常委会通报了2019年工作要点和各次会议建议议题,并向与会人员征求了意见建议。

陈忠才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2018年,县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一委两院”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依法履行职责,服务发展大局,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县人大常委会与“一府一委两院”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要依法履职,各尽其责;要勇于担当,奋发有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联通,进一步找准工作切入点、着力点,努力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不断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制建设再上新台阶。

 (马倩倩)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
建议使用 IE9及以上版本,或 Firefox ChromeOpera等浏览器。谢谢!
现在升级 稍后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