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已经是最后一期了哦!

我知道了

2019年02月18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一版:要闻
2019年02月18日

李斌参加指导十字经济开发区党工委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郎溪讯 2月1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斌参加指导十字经济开发区党工委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首先书面通报十字经济开发区2017年度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随后,县委常委、十字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军代表党工委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提出了相互批评意见。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李斌指出,十字经济开发区党工委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细致、问题查摆深入、原因剖析深刻、整改措施明确,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李斌强调,一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严格执行“六大纪律”。二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炼。以“子罕退玉”、“杨震四知”、“公仪休拒鱼”等历史典故为鉴,做到“慎初、慎独、慎微”。三要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善养浩然正气,善于以苦为乐,擅长登高望远。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凝聚共谋发展的合力,加快推进十字经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

    (王敏)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
建议使用 IE9及以上版本,或 Firefox ChromeOpera等浏览器。谢谢!
现在升级 稍后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