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已经是最后一期了哦!

我知道了

2019年02月18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一版:要闻
2019年02月18日

安徽国肽:员工节后返厂率高 奋力冲刺开门红

郎溪讯 农历新年刚过,郎溪经济开发区内的大部分企业都已经投入到紧张的生产中,处处呈现一派繁忙的生产景象。在安徽国肽,工人们正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生产中,各条生产线开足马力,以满足市场需求,争取实现新年首季开门红。

据了解,安徽国肽是国内唯一一家生产以甲鱼肽为主的高新生物科技企业,主要以甲鱼肽精深加工为主,其生物酶解技术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处于国际领先水平,力争打造成为国肽集团最大的集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的基地。

为让企业职工过一个愉快的春节,从去年元月25号后,企业正式放假,一直持续到正月初七开始正式上班,给予职工们充足的假期。“我们厂是从初七开始上班的,开工后公司就组织了安全生产及人力资源。食品卫生这块也经过非常全方面的系统的培训,目的也是为了提高我们在今后生产方面给予很大的帮助。”安徽国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职工余庭兵说道。

连日来,为全力冲击第一季度“开门红”,安徽国肽的员工已经陆续到岗。安徽国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崔景龙介绍道:“我们企业基本上复工现在达到了95%以上,除了边远的地区的职工们火车票,飞机票不好买,暂时还回不来以外,其他当地的和就近的员工都已经到位了。”

今年,国肽集团将继续保持优势,以全新的姿态引领行业健康发展,全面落实五大发展行动计划,加快企业发展的同时,也为我县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据了解,截止目前,郎溪经济开发区的大部分企业已全部复工、开足马力忙生产,为全年的生产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万炙 高菁菁 肖璐)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
建议使用 IE9及以上版本,或 Firefox ChromeOpera等浏览器。谢谢!
现在升级 稍后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