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已经是最后一期了哦!

我知道了

2018年10月17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一版:要闻
2018年10月17日

梅长春赴建平镇督查指导农村改厕和秸秆禁烧工作

郎溪讯 10月1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梅长春赴建平镇督查指导农村改厕和秸秆禁烧工作,建平镇、住建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梅长春认真听取了建平镇关于农村改厕和秸秆禁烧工作情况的汇报。关于改厕,梅长春强调,要高度重视改厕工作,这既是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任务,也是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乡镇要认真谋划,完善顶层设计,结合各村实际情况,逐村分析、逐村推进。要加强督促指导,进一步加快改厕进度,确保按时按质完成改厕任务。要发挥好专门监管队伍、村民理事会和村老党员三个队伍作用,强化工程质量监管,加强项目后续管护,确保项目持久发挥效益。要在认真核对的基础上,抓紧信息系统录入,确保系统录入准确高效。

关于秸秆禁烧工作,梅长春强调,要注重换位思考,立足于解决群众实际困难,降低稻田留茬高度,强化宣传发动,推进综合利用。要认真摸底、精准施策,准确掌握各村打捆机需求,按照轻重缓急、科学调度的原则,统筹合理使用。要深入推进网格化管理,加强督查检查,确保零火点。               

 (县委办)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
建议使用 IE9及以上版本,或 Firefox ChromeOpera等浏览器。谢谢!
现在升级 稍后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