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已经是最后一期了哦!

我知道了

2018年10月17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一版:要闻
2018年10月17日

张千水赴涛城镇督导中央环保督察突出问题整改工作

郎溪讯 10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张千水赴涛城镇督导中央环保督察突出问题整改工作。县委办、涛城镇、环保局、安监局、供电公司、公安局等县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张千水一行先后到众鑫化工、振兴科技化工、瑞芬得油脂等地实地查看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

在随后的汇报会上,张千水听取了涛城镇中央环保督察突出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环保工作,不能有半点马虎大意,在“五大发展理念”指导下,做好环境保护整改工作,坚决维护中央的决策部署,维护好我们的绿水青山,保护好生态环境。

张千水要求,要成立领导小组,迅速拿出处置方案,依法依规、按照程序把危险化学品、固废、废水、废渣妥善处理好,防止出现二次污染;职能部门要明确职责抓整改,对存在的固废,危险化学品进行登记再核实、分门别类,留存、留照、留迹,建好台账,定期进行督查;纪律要再严明,各级各部门要通力合作,明确职责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抓紧时间,采取措施,整改到位。对不作为、慢作为,在规定时间内整改不到位,要按照相关纪律要求,严肃进行问责。     

(余克俭)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
建议使用 IE9及以上版本,或 Firefox ChromeOpera等浏览器。谢谢!
现在升级 稍后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