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已经是最后一期了哦!

我知道了

2018年10月12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六版:特别/关注
2018年10月12日

旖旎夜景,点亮郎溪城市温度

■ 朱媛媛 李昊

夜幕初上,霓虹闪烁,我县主城区的各主要道路上灯火辉煌,在路灯、霓虹彩灯、景观灯的照射下,临街的大型建筑全部“沐浴”在大彩的灯光中,轮廓清晰,美轮美奂,穿梭于马路上的车流灯光与万家灯火交相辉映,构成我县夜间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有人说:“评价一座城市美不美,白天看绿化,夜晚看亮化。”一俟入夜,万家灯火。车站里归途的旅人,汹涌而来的回忆,都开始苏醒。此刻,走出家门,四处流光溢彩的夜景会给你带来另一种视觉上的惊艳,温暖的色调如同慈母柔软的目光凝视着你,会让人躁动的心安静下来。

虽然是深秋时节,但此次亮化工程实施后,很多游客和市民出门游玩、拍照,夜间的人气更旺了。灯光诞生之初,就不只是简单的照明,而是承载着城市品位、文化宣传、经济发展的使命,更是市民生活幸福的体现。在挖掘城市内涵,体现人文情怀等方面,城市灯光亮化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夜景温暖的色调为城市的温度增添了一个恰到好处的注脚。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
建议使用 IE9及以上版本,或 Firefox ChromeOpera等浏览器。谢谢!
现在升级 稍后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