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已经是最后一期了哦!

我知道了

2018年10月12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五版:特别/关注
2018年10月12日

我县开展“学总书记扶贫论述 讲新时代扶贫故事”主题演讲比赛

10月11号,由县扶贫办、县直工委、团县委和县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学总书记扶贫论述 讲新时代扶贫故事”演讲比赛在县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

经过前期推荐选拔,共有18名来自乡镇、县直各单位的参赛选手参加本次比赛,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围绕主题,从自身出发,讲述身边的真实事例、真实感受,从不同角度诠释对“学总书记扶贫论述 讲新时代扶贫故事”的深刻理解。

通过开展主题演讲比赛,我县深入挖掘郎川大地上、我们身边的扶贫好故事、好人物,生动展现新时代各级扶贫群体的形象风采,深入宣传和充分展示我县脱贫攻坚的丰硕成果、波澜壮阔的生动实践,以及感人至深的先进事迹,进一步提振士气、激发动力、集聚力量,营造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浓厚社会氛围。

(朱媛媛 阚訸)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
建议使用 IE9及以上版本,或 Firefox ChromeOpera等浏览器。谢谢!
现在升级 稍后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