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已经是最后一期了哦!

我知道了

2018年10月12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四版:综合/新闻
2018年10月12日

十字镇广泛开展退役军人信息采集宣传和摸排工作

郎溪讯 根据《安徽省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方案》的要求,9月下旬,十字镇在全镇范围内积极开展退役军人信息采集的宣传和前期摸排工作:

一是在全镇各村、社区醒目区域和人群集中地张贴宣传画报,二是将宣传手册分发到各村组,三是通过广播电视、手机微信、电子屏、手机等多渠道进行综合宣传。

此次信息采集的范围包括退役军人和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现役军人家属等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服务管理的所有相关人员。采集的内容包括:个人基本信息、生活状况、享受待遇、主要诉求等四个方面。

信息采集是退役军人事务领域当前最为重要的基础工作,极为复杂,牵涉面广、任务量大。为准确做好此项工作,十字镇开展了前期摸排工作,截止目前,全镇共摸排出应采集对象616人。下一步将待县级部门培训后进行相关采集工作。  

            (徐萍萍)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
建议使用 IE9及以上版本,或 Firefox ChromeOpera等浏览器。谢谢!
现在升级 稍后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