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已经是最后一期了哦!

我知道了

2018年10月12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四版:综合/新闻
2018年10月12日

我县成立首个家事纠纷个性化调解室

郎溪讯 家庭纠纷虽然看起来是”小两口“的事,但是真斗起气、动起手来,后果难以预料。不过现在好了,家庭纠纷的问题有耐心温情的调解员来为您排忧解难了!近日,我县建平镇率先设立全县首个家事调解室。

为适应新形势下家事纠纷数量不断增长的现状,建平司法所积极开展化解家事纠纷新机制的探索与实践,并于近日在该镇张钱村首设了家事纠纷的个性化调解室——善香家事调解室。并由该村基层工作经验丰富、具有较高群众威望和信任的村治保主任杨善香同志担任调解员,开展家事纠纷化解工作。为充分发挥作用,该村还为调解室配备了清雅温馨的独立办公环境,让当事人仿佛置身家中。

家事纠纷调解室的设立,将有助于更好地疏导当事人的情绪,引导婚姻双方以互相尊重、互相包容、互相理解的方式,经营婚姻家庭,为维护群众特别是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促进婚姻和谐、家庭稳定,搭建了一个有效的平台。相信在调解员们温情的调解帮助下,一些家事纠纷一定会迎刃而解,当事人会以更宽容、更理性的态度,耐心处理婚姻家庭矛盾。

(樊义君)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
建议使用 IE9及以上版本,或 Firefox ChromeOpera等浏览器。谢谢!
现在升级 稍后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