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已经是最后一期了哦!

我知道了

2018年10月12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三版:综合/新闻
2018年10月12日

凌笪乡为贫困慢性病患者上门送药

郎溪讯 为切实解决贫困慢性病患者方便购药、规范用药,减轻贫困慢性病人的用药负担,打通健康扶贫“最后一公里”,近日,凌笪乡开展为贫困慢性病病人上门送药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针对贫困人口中行动不便的慢性病患者,通过县、乡、村三级网络,结合家庭医生签约服务,配送分发给服药对象,药品费经“三保障一兜底”和“180”补充报销后的自付部分给予报销,切实减轻了贫困慢性病患者的家庭负担。为做好此项工作,该乡认真核实贫困慢性病患者基础信息,建立贫困人口慢性病患者常用药台账,根据台账定期为行动不便的贫困慢性病患者开具相应处方,由乡、村两级医疗机构组织专业技术人员上门送药,及时了解病情变化,并给出最佳治疗方案。与此同时,为确保满足贫困慢性病患者的医疗需要、确保药品质量、确保资金安全,该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对上门送药活动开展严密监管,乡、村两级医疗卫生机构每月对贫困人口慢性病患者常用药品配送及自付费减免情况进行公示,接受群众监督。

(夏忠羽 蔡小星)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
建议使用 IE9及以上版本,或 Firefox ChromeOpera等浏览器。谢谢!
现在升级 稍后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