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已经是最后一期了哦!

我知道了

2018年10月12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三版:综合/新闻
2018年10月12日

建平镇:积极开展农村改厕督查工作

郎溪讯 为加快农村改厕进度,确保改厕任务如期改造到位,近日,建平镇督查组到建桥村督查指导改厕工作。

督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村主要负责人关于农村改厕项目的汇报,对改厕选址、规模、规划、后续管理等情况作了了解,并实地走访了当地改厕农户,详细了解了改厕过程中出现的具体问题,并与施工人员面对面交谈,现场商讨解决办法。

高度重视。农村改厕工作是落实惠民利民的民生工程,要精心组织,摸清底数,切实将此项民生工程抓实抓好。

辐射式宣传。结合农村优美环境“五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向周边邻居讲解改厕工作的意义,提高群众卫生意识,为施工的顺利开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对照时间进度表,加速推进。加强对改厕施工现场跟踪调度,严把质量关,确保改厕工程能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让惠民政策真正惠及广大农村群众,为美化亮化家园创造良好的环境。

  (程国栋 张雨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
建议使用 IE9及以上版本,或 Firefox ChromeOpera等浏览器。谢谢!
现在升级 稍后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