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已经是最后一期了哦!

我知道了

2018年10月12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二版:郎溪/要闻
2018年10月12日

我县新增三个省级新产品

郎溪讯 日前,根据《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确认2018年安徽省新产品(第一批)的通知》,我县宣城柏维力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研发的“柏维力牌富硒酵母片”、郎溪杰博电器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JB-750直读光谱仪”、安徽方翔羽绒制品有限公司研发的“FX-DP01 90%水洗白鸭绒”等产品成功通过新产品鉴定验收,被认定为2018年安徽省新产品(第一批)。

近年来,县经信委始终坚持对企业新产品鉴定工作的指导和服务,促进企业不断加快新产品新技术研发步伐,加快科技成果应用转化,助推企业转型升级,努力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截至目前我县安徽省新产品已达十余项。      

           (张磊)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
建议使用 IE9及以上版本,或 Firefox ChromeOpera等浏览器。谢谢!
现在升级 稍后再说